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中获陕西赛区特等奖

作者:徐慧时间:2018-10-30点击数:

1028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三位选手表现优异,由基础部徐慧老师指导的工商管理1701班任雅麟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由赵金柱老师指导的会计1601班任红丽同学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在教育部英语教指委的指导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赛事,主要考查学生的信息提取、逻辑分析和英语表达等能力。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后决出公共英语组特等奖3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4人。我院获特等奖的任雅麟同学将代表陕西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合影

比赛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