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扩音器

作者:时间:2010-10-24点击数:

便携式扩音器

便携式扩音器是指便于携带比较方便的,大都具备体积较小、操作简单明了的一种扩音装置。教学与导游需要使用扩音器以正常音量亦保证话音清晰、宏亮保证教学质量与导游讲解质量,便携式扩音器的诞生,解决了老师与导游的后顾之忧,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电池更换更加方便快捷,深受老师与导游师的好评。
什么是便携式扩音器?便携式扩音器顾名思意
是指便于携带比较方便的,大都具备体积较小、操作简单明了的一种扩音装置。
一、便携式扩音器特点:
  便于携带比较方便的,大都具备体积较小、操作简单明了等特点。
  二:便携式扩音器作用:
  随着教育扩招与旅游业的不断壮大,教学与导游需要使用扩音器以正常音量亦保证话音清晰、宏亮保证教学质量与导游讲解质量,便携式扩音器的诞生,解决了老师与导游的后顾之忧,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电池更换更加方便快捷,深受老师与导游师的好评。
  三、便携式扩音器功率:
  便携式扩音器体积较小,功率在3W-15W之间,声音发射频率范围在100米以内,目前市场上主流扩音器电池是锂电池,镍轻电池和普通干电池老款也有在市场上出现。
  四、便携式扩音器品牌:
  市场上较知名与稳定的品牌有:爱学、新在线、得胜、邦华、TS天晟、雅炫、爱课、ENP、TAK等
  五、便携式扩音器使用注意事项:
  1.扩音机使用时应避免话筒正对喇叭,音量调节合适清晰,这样能避免失真及反馈啸叫现象。
  2.使用中不要扯拉、拖绞话筒线,否则容易出现线间导线接触不良。
  3.主机电瓶不要长时间过充过放电,低电量提示时应及时充电、闲置不用时应注意一至两月充一次电
  3、使用过程中要轻拿轻放。
  六、 贮藏
  1、不用时请关掉电源。
  2、 远离磁场,热源等

上一条:假如你跳进黑洞 下一条:数字人文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