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三严三实”讨论会

作者:时间:2015-09-17点击数:

基础部开展“三严三实”讨论会

2015916日下午,根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基础部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张绪绪的组织下,开展了“三严三实”讨论会。党员同志结合高校和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马栓莹、杨芸芸、乔琳、赵金柱等老师先后发言,提出了作为教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体现在教学上,就是严谨的对待每一节课。乔琳老师用课堂上的例子谈了与学生交朋友,共建和谐课堂;赵金柱老师则根据自己的教学实践,谈了教学管理中“严”与“松”的关系,课堂管理要严,而学生的上课心理要松,课堂要在张弛有度,轻松愉悦中进行。最后,总支书记张绪绪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基础部“三严三实”学习的成效和取得的进展,也针对基础部的实际情况查找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基础部  刘刚

2015916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