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在基础部说课大赛中展现风采

作者:时间:2010-07-06点击数:

公共英语在基础部说课大赛中展现风采

   基础部说课大赛的举办带动了我院各个学院的说课比赛热潮。说课大赛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制作教学课件的能力,为我院的各个学科精品课程的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第一次初赛选拔中,公共英语教研室推举了赵金柱老师,马拴莹老师,张萍老师和夏慧云老师参加第二轮的比赛。

   基础部第二轮比赛于6月29日举行,各教研室共推举了11名教师进入第二轮比赛,经过此轮比赛将选出三名教师参加全院的说课比赛。张绪绪部长主持了此次比赛,并邀请教务处王津处长、数控工程学院张普礼院长以及信息工程学院梅创社院长作为此次大赛的特邀评委,对决赛选手们的说课内容和表现进行严格评判,并在赛后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公共英语教研室的赵金柱和马拴莹老师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不凡,被推举参加全院的说课比赛。赵金柱老师的说课内容充实且具有代表性,尤其在教学改革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对于公共英语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马拴莹老师的说课内容新颖,为教师们开阔了视野。

   最后,张绪绪部长对所有参赛老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积极参加各种教研及比赛活动,为学科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发挥各自的作用。

     

                                              公共英语教研室  夏慧云 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