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参观“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主题成就展

作者:孟慧霞时间:2019-10-22点击数:

1022日下午,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在总支书记南欢的带领下,前往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参观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主题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轴线,分为“大秦故都、家国情怀”“固守初心、勇践使命”“砥砺奋进、追赶超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四个板块。

一幅幅亲切图片展示着咸阳成长,一句句质朴的话语述说着咸阳的故事。一座西部破烂不堪的小城,七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成为渭北高原璀璨的明珠。一座城的嬗变,浓缩了新中国七十年的历史变迁。七十年,在党的领导下,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但认真的看着图片,听着讲解,还在不断结合实际的讨论评说。纷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要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