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蒋琪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1-06-16点击数:

6月15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蒋琪主任、学校党委党建部副主任李昂携英语、体育、心理健康、党建等相关教师一行9人,就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教育扶贫、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到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进行对口交流学习。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办公室主任吕海侠等在崇文楼7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蒋琪主任一行。

南欢部长对蒋琪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相关情况。蒋琪主任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及该校基础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鉴我院在党建、公共课及体育教学、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成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助力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南欢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公共基础课教学、课程建设、技能大赛、教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经验和做法。组织部副部长侯涛介绍了我院党建方面的相关情况,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钟晓书介绍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情况,体育部郭阳介绍了体育部课程设置、场馆运行管理、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柳林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做法并带客人实地参观了“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双方展开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蒋琪主任对我院在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次交流,密切了两校的联系,增强了友谊,对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