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刘刚时间:2021-12-21点击数:

2021年12月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南欢传达了于12月15日在学术会堂召开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经常组成等。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代表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焦内涵式发展、聚力高质量提升,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大学而接续奋斗》的报告和纪委书记康强同志代表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面对一系列重大挑战和罕见考验,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校园基础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顺利完成“十三五”建设任务,事业发展提档升级、办学业绩殊荣连篇,核心竞争力跻身全国高职第一方阵前列,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新征程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学校主要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保持全国同类学校前十的领先优势和引领地位,稳步实施职业本科教育、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双校区运行三大任务,率先在西部建成“国内引领、世界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振奋人心、凝聚人气。

大家一致表示,宏伟蓝图已经描绘,接下来就是怎样落实,作为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胸怀世界的谋划引领发展,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抢抓机遇,以众志成城的信念争创一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大学而接续奋斗。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