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有序推进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杨凌波时间:2022-01-12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部署,公共课教学部整合多方教学资源,从110日起,《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应用文写作》、《概率与数理统计》等课程,56名教师己积极有序开展了2021-2022第二学期(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教师们根据实际教学情况,以腾讯会议为教学平台,利用学堂在线、职教云等优质课程资源,结合授课班级的QQ群、微信群等媒介,完成班级签到、发布学习任务、组织线上讨论、完成作业等授课环节,在授课完成后,还利用平台有关数据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有效评价和分析,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部门建立了有效的监管机制和互动渠道,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课,准确及时地将在线教学安排传达给每一位任课教师和学生,梳理各个班级的会议ID、班长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协助任课教师和任课班级建立联系,及时发现在线授课过程中各种问题,做好在线教学和辅导答疑等准备工作,确保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共课教学部将及时总结已有实践经验,结合“抗疫”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战疫”必胜的决心,以学生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提升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