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专题学习会

作者:梁琳琳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纪律教育,公共课教学部于9月15日下午在崇文楼A7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赵娇副部长主持。

赵娇副部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并从时间安排、参与范围、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部内纪律教育宣传月做出全面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部分内容,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纪律教育,强化基层组织纪律执行力。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纪录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引以为戒、自警自醒。

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精神学习和以案为鉴两种方式进行,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改初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以过硬作风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