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0-06-22点击数:

各部门:

经学院研究,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校园管理

1.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

保卫处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和健康登记制度,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处的统筹指导下,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派专门力量组织好学生假期期间的各项活动,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有序。

假期放假期间,教室、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全面开放,各相关部门要配合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应场所的管理工作。

2.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保卫处做好校内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排查校园周边存在的非法经营、治安乱点、交通安全隐患等。

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在放假前对实验实训场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进行认真检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其它意外。

3.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持续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后勤处要持续做好食堂卫生、校区公共区域的环境消杀与卫生清洁工作。

(二)做好假期值班

党政办统筹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假期值班人员,确保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同时保证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2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