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3日(星期六)至4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4日(星期日,农历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放假期间,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妥善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疫情防护,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2.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处的统筹指导下,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好学生假期期间的各项活动,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有序。

3.保卫处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和健康登记制度,做好校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4.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在放假前对实验实训场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进行认真检查,严防出现安全事故及其它意外事故。

5.后勤保障处要妥善做好放假期间的水、电供应及餐饮等生活保障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6.党政办公室统筹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假期值班人员,确保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同时保证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1331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