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作者:张艺炫时间:2020-06-13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英语教研室组织英语教师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赵金柱、赵雨组织全体英语教师线上参加“新常态 新引领 新探索”2020西北地区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教学发展智慧论坛。

此次论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探讨新时代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教学发展,支持疫情期间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20余名英语教师与全国7000多名一线教师参加了这一线上坛,大家共商职业外语教育新命题,共议未来育人新格局,共迎智慧教学新机遇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李淑静出席此次线上论坛并致词。来自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中职学校、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的7位专家聚焦职业教育最新政策与动态、新常态下智慧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核心素养视域下职业公共英语课思考、信息化教学探究、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新课程标准下中职英语教学新探索、智慧教育时代的教学管理模式重构等专题分享了各自所在院校在智慧教学、课程内容开发信息化教学思政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本次线上论坛活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疫情对我们的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考验,促使我们改革原有的教学模式。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按照新课标要求,结合时代背景和行业需求,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继续调整和完善教学预案,努力探索职业院校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升我英语教学水平,为我“双高”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