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第一、二支部举行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刘刚时间:2021-03-16点击数:

根据学院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相关要求,3月15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崇文楼711举行学习会,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支书记南欢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国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同时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进行了介绍。该专题片共四集,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会议要求大家关注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清廉工院”,利用其他时间自行收看学习。

南欢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通过党员的作用引领社会新风尚。他要求全体党员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善于在本职工作中攻坚克难,确保教育教学服务稳定,改革发展创新落地,不折不扣地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双高”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