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刘刚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我为教师解难题、我为校友做服务、我为学校做贡献、我为高职做示范”等“五为”专题实践活动,鼓励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公共教学党总支向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发起“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捐赠活动。活动获得了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捐赠图书459本。

2021年12月1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公共教学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图书捐赠仪式。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及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副馆长王丁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说明了发起此次捐书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他说此次捐书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开展“五为”专题活动的具体实践。一册图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通过捐赠可以达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互助和谐的目的,也是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她对捐赠图书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知识因传播而美丽,阅读因分享而快乐,党建因活动而精彩,心灵因交流而贴近,支部间的紧密互动,是一次有着共同目标的双向奔赴,公共教学党总支捐赠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图书,更是涓涓细流汇聚而成的阅读之光。图书馆将对捐赠者信息和募捐的书籍进行登记,分类加工,整理上架,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高凤香馆长向公共教学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颁发了捐赠证书。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第一支部书记刘刚、第二支部书记刘姗姗代表捐书教师接受了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份精神财富的传递过程。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