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刘刚时间:2022-01-19点击数:

2022118日,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崇文楼A711会议室,会议由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主持,王辉、杨帆、贾严鹏、吕海侠、曹新岗等同志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余各支部委员线上参加了会议。

五个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围绕着重点工作、特色创新、上年度问题整改措施、本年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总支书记南欢一一做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工作创新、主动性不够,“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支部之间联合党建活动,强化支委谋事能力,努力创建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