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亚琪时间:2023-09-07点击数:

按照《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积极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多次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委员张亦炫同志和宣传委员李冬瑞分别领学了主题教育部分内容并讲了相关党课,并开展了“光影凝心铸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调研活动。为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2023年9月6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崇文楼A501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姗姗同志主持,公共教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全程列席,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撰写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个人总结。会中,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他们深刻学习和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有机融合、有机统一,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深刻回答了“中国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执政之问”,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同时,支部党员们认真查摆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总支副书记赵娇全程听会后,对第二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支部党员认真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赞赏,同时指出英语支部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方向。不少问题都是老问题,缺少的不是整改的思路和办法,而是真抓实干的劲头和能量。党员同志应当真正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支部班子成员换届后,新生代力量一定要给大家带好头、引好路,拒绝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老同志也要提高警惕,杜绝“躺平”和“滑水”,不仅不能拖后腿,而且要给年轻党员树好榜样,立好标杆。

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实效性,鞭策支部党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