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

作者:时间:2010-09-26点击数:

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

基础部教师暑期参加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

     8月23日,我院基础部教师郑春华、赵瑛、王凤等8名教师在上海参加了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举办的基础课类暑期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19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适应高职高专教育改革对基础课程教学的要求,共同探讨高职高专基础课教学改革的方向,提高教学水平,培养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师资队伍,特邀上海交通大学的乐经良、苏州大学游宏、华东师大中文系教授方智范、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梅德明等知名专家,在高职文化基础课教育、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中西文化对比及英汉语言对比与翻译等几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同时,会务组还组织学员们到上海职业指导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学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对上海的一些职业教育的做法感触良多。

经过一周的系统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教育教学理念。培训结束后,由教育部向学员颁发高职高专“双师型”教师培训证书和高等学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证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