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0-11-24点击数:

我院代表队获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陕西赛区复赛三等奖

   11月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逸夫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陕西赛区复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4名选手入围陕西赛区复赛。此次复赛分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阶段进行。我院基础部教师张萍、麻淑涛指导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吝萌在多数参赛选手为研究生、本科生的激烈竞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陕西赛区复赛三等奖。

 

                                                                                                                               基础部 张萍 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