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吕海侠时间:2019-11-11点击数:

近日,为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公共课教学部集中开展以“规范教学秩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重点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采取教研室自查和教学督导小组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南欢部长主持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任务布置会,对重点抽查的内容、形式及时间安排作了专题部署。各教研室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了课堂教学、教案、试卷等方面的教学自查工作。

南欢部长带领督导组全体成员进行全覆盖的认真检查。本次共检查授课计划77份、教案77份、作业553班次、听课记录表154份,评选出6份优秀教案。总体来看,课堂教学情况较好,教学规范程度有较大提升,教学效果反馈良好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公共课教学部认真梳理开学以来的教学问题,采取扎实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改进工作方法,促进了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