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届口语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赵金柱时间:2019-11-25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公共课教学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外研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在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师的竭力指导下,各二级学院的全力配合下,以及英语协会全体成员的倾力帮助下,比赛一共经历了院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赛段。决赛有幸邀请到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主任赵金柱和赵雨老师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外教BeckyHollyJustinSteffiTodd,充分保证了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

最终,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吴禧龙、杨梦姣、李卜一、曹岩辉、刘亦辰等五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赵金柱评委还对参赛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这样的比赛能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帮助他们不断进步,再攀高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