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花丹时间:2019-12-09点击数:

20191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公共课教学部教师花丹指导的我院网络1801班赵晨晨同学代表陕西省参加公共英语组写作比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百余所高职院校的174名选手共同竞赛,获得三等奖。

大赛在150分钟内通过“看视频+看图表+看短文”的多维写作,全面考察学生的书面表达和职场沟通能力。同时,大赛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已发展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赛事。

参赛选手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