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作者:赵金柱时间:2020-01-11点击数:

期末来临,为总结成绩,谋划未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楼711室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办公室主任吕海侠、受聘我院的外教及部分英语教师参加座谈。座谈由英语教研室主任赵金柱主持。

首先,南欢部长对外教表达了新年的问侯,对他们本学期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欣赏。他说,我们学院取得的成就里面离也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通过陕西工院这个平台,大家多了解中国、了解陕西工院,积极开展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与会外教各自谈论了本学期各自的授课情况和工作体会,他们对学院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的教学安排和交流活动表示满意,对组织英语技能大赛、“英语角”等活动表示赞赏。同时也从中西文化交流、教学环境、辅助软硬件设备、课堂教学方法手段、教学反馈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外教与我院英语教师还进行了互动。

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中外教师互相交流教学方法手段,气氛融洽轻松,讨论深入热烈。达到了促进交流、促进教学、团结外教、关心外教工作与生活、不断提高外教工作积极性和教学效果的目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