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举行“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亦炫 刘刚时间:2020-06-04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在崇文楼711举行了“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书记赵金柱主持

首先,公共教学总支组织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刘刚宣读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公共课教学总支及第一、第二支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党员捐款情况,公共教学党总支86名党员自愿捐款17150元。

接着,总支书记南欢和支部书记刘刚、赵金柱给党员一一颁发了由中组部统一印制的《捐款收据》和来自公共教学党总支精心制作的谢函。捐款收据颁发仪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座谈环节赵金柱、刘刚、吕海侠、马拴莹、屈春献、沈菲菲、田恬等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张‘红色收据’弥足珍贵,一定会好好珍藏并以此鞭策自己,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这次疫情使全国人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必胜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进。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强调,公共教学党总支全体党员精心制作了致谢函,表达对党员疫情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勇于担当勉和感谢。他说,不管是汶川地震还是疫情期间,全党员积极捐款,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一份份编号独一无二的“红色收据”,是党中央对所有党员和行动的肯定,是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国为党分忧、倾情付出的最好见证,突出表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增强各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全体党员能妥善留存,让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我院建设双高校、建设新校区的新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