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围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

作者:张亦炫时间:2020-10-10点击数: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公示了晋级决赛名单。我院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李可、李亚琪团队和赵金柱团队均入围决赛。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线上进行作品提交,决赛阶段将于10月中旬另行通知。据了解,“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于今年6月启动,分为大学英语组、本科英语类专业组和高职高专英语组三个组别参赛,截至2020831日,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1500件。

此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精神而举办,旨在使各级各类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