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通识教育教学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0-09-25点击数:

9月24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潘岚一行4人,就公共基础课、体育课建设与改革等到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进行对口交流学习。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体育部部长张绪绪等在崇文楼7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潘岚主任一行。

南欢部长对潘岚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双高”建设相关情况。潘岚主任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及调研主题,介绍了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该校通识教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鉴我院在公共基础课及体育教学中的成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助力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随后,南欢部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公共基础课教学方面的成绩、经验和做法,张绪绪部长介绍了体育部课程设置、场馆运营管理、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奖励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技能大赛、考核方式、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潘岚主任对我院公共基础课程及体育课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次交流,密切了两校的联系与合作,增强了友谊,对推动我院公共基础课程与体育课程教育教学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