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刘刚时间:2020-10-21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2020101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崇文楼A711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学习。

会上,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刘刚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第二支部书记赵金柱领学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结合教师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文件中视为师德失范的11条具体内容及相关的处理办法。

最后,南欢强调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结合自身进一步对标文件要求,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好本职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会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优良的教师队伍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