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组织观看《梦开始的地方》专题节目

作者:时间:2021-01-24点击数:

1月23日,根据学院通知要求,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线统一观看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大型专题电视节目《梦开始的地方》第一集“走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在部门工作群开展交流讨论,谈心得体会。专题片一开播,大家准时“围观”,看着熟悉的场景和面庞、亲切的剪影和资料、挥汗奋斗的记录片段、骄人成绩的荣光……有激动、有兴奋、有骄傲、有自豪。70年桃李芬芳,70年硕果累累,学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辉煌历史成绩,足以让我们自豪满满、信心爆棚。

陕西工院是梦想的起点与发源地,在这个光荣的集体中,干劲十足的工作氛围中,未来可期的美好愿景中,无不激励着我们毫不懈怠、加油奋斗。历史在延续,事业在发展,此刻,大家感受更多的是作为一名陕西工院人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奋发进取,让陕西工院70的年沉淀积累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继续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