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李冬瑞时间:2021-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楼7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欢部长简要回顾了上年度的工作,肯定了2020年公共课教学部在课程建设、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对在教学及各类比赛中取得成绩的教师提出表扬和鼓励。会议传达了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主要精神,重点领学了院长刘永亮所作的“高点谋划、多点布局、准点推进、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创新思维的智慧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报告,并对2021年及新学期的部门重点工作做出全面安排和部署。办公室主任吕海侠就开学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南欢部长对所有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立足本职教学,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抓好课堂教学,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第二,持续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维护和使用,更新充实资源,并用好课程资源;第三,积极准备各类比赛,以赛促教,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数学建模竞赛、英语比赛等争取实现更大的进步和突破。第四,落实好青年教师导师制,做好老中青传帮带工作,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认真总结上年度的工作经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作为,自觉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引领者,以“我领跑我第一”的业绩来支撑学院“引领职教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继续为我院的“双高”建设、职教本科贡献公共课教学部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