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李冬瑞时间:2021-08-31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南楼A7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

会上,南欢传达了2021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学院暑期干部工作会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精神,领学并解读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学活动、教研室活动、技能大赛、数学建模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使用、课程思政、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主任吕海侠就开学教学资料检查、21级新生教学计划调整、上学期课程补考、开学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南欢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在做好教学工作基础上,不断加强学习以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为职教本科、“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以更好成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公共课教学部还组织督导组成员对本部门所有任课教师前两周授课计划及教案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任课教师,限期进行整改。另外,召开了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参加的建模专题会,总结前期工作,对近期建模培训进行安排部署,向即将于9月9日至12日进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发起冲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