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1-09-09点击数: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陕西工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南欢部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学习师德师风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卫兴华、高铭暄学习,向教育系统时代楷模李保国、黄大年、钟扬、朱有勇、张桂梅等先进典型学习,向我们身边的先进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扎实践行立德树人,师德为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理念,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争做“四有”好教师。

本次学习教育使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师德师风状态,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职教本科、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