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学习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刚时间:2021-11-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1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楼A71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院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惠朝阳要求全校上下围绕学校发展“三件大事”深刻转变教育观念,服务全局,走在前列。院长刘永亮强调我院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聚焦“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申办职教本科”学校发展三件大事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提出转观念、改专业、强内涵、建队伍四项强化举措。副院长梅创社关于“双高建设”的通报和要求。

会上详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准入实施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案编写基本规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纪律管理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检查制度》等九项教学管理制度。

最后,南部长希望每位教师认真领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并主动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切实提高教学实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