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观摩学习课程思政示范课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4-07点击数:

   4月6日下午,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组织开展的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在我院进行。活动通过线下教学展示和线上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在A711会议室在线观看直播。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任雪娇、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师惠舒靖分享了《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管理学基础》两门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两位教师紧扣课程教学内容,系统设计课程思政目标,梳理思政元素图谱,从课程课前设计、课中教学、课后总结多环节融入思政元素,生动诠释了“润物无声”的课程思政育人理念。

  展示活动结束后,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结合公共基础课程的特点,就公共课程思政整体设计、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教学评价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学习课程思政示范课,将积极推进公共“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教学效果,促进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