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全力备战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会上,三支晋级学校决赛的参赛团队重点介绍了参赛作品设计创意、课程思政亮点,深入剖析体现作品特色及创新点和突破点,并汇报了备赛进展情况及备赛过程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赵娇副部长根据团队汇报,提出要加强投入、提升协作、强抓重点、研磨细节,要求参赛团队成员要形成合力,对作品反复打磨,精心设计作品的创新点,高质量完成参赛的各项任务。同时公共课教学部将根据参赛队伍的课程需求来邀请国赛获奖团队进行面对面点评指导,并从人力、物力上统筹做好团队参赛保障,希望选手们不畏困难、不惧压力、全力以赴,争取新的突破,为大力提升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能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