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陕西省高校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鲁明浩时间:2023-11-24点击数:

11月18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教师教学发展和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三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首届陕西省高校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颁奖仪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我校公共课教学部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团队鲁明浩老师的作品《导数的概念》在此次竞赛中获一等奖,张穗老师《函数的凹凸性与拐点》获二等奖。

首届陕西省高校数学类专业课堂教学竞赛是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竞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推进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充分激发数学类课程教师课堂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效果。

通过本次竞赛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创新能力,对推动我校公共基础课程《高等数学》的研究与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