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国家级奖项数量再创新高,共获国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国省级奖项共计29项。参赛人数及获奖数量稳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公共课教学部国家一等奖指导教师田恬获评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

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共课教学部精心组织、科学培训、强化备赛,共有36支队伍、108名学生参加全国竞赛,省级及以上获奖率达80%以上。通过参赛有效提升了公共课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及学习内生动力,公共基础课的核心竞争力得以凸显,成为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力量。有效地践行了学校办有灵魂的教育、建有品位的学校、创有境界的文化、育有底气的人才的教育理念。

学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