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菲菲时间:2024-02-28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月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苏宏志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刘建林、王树声同志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师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随后赵娇部长作新学期工作布置安排,赵部长从总结与成绩、正确认识形势、充分利用平台、创新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不仅回顾了近一年来公共课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所面临的问题,并对公共课教师提出要求:做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建设优秀教学团队,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大力提升公共课教学质量。抓好重点工作,要做到明方向、有办法,全力提升公共课各类标志性竞赛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开展好公共课特色育人工作,以学生社团为抓手,打造品牌素质教育活动,提升素质育人成效。鼓励公共课教师不断增强自信,提升教学科研、教材建设、教学大赛等各方面能力,珍惜学校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此次开学工作会议为公共课教学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确保2024年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