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调研

作者:张菲菲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延生一行1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公共课教学部部长赵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辉、体育部副部长杨帆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娇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赵娇部长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李延生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我校宣传片《红色匠心》之后,赵娇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科研建设及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热情分享了部门建设与管理的好方法、好经验。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也就公共教学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李延生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公共课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随后,双方相关部门就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为两所院校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大力推进公共基础课程改革与建设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