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第一、第二支部召开调查研讨专题会

作者:孟慧霞 刘楠时间:2019-10-16点击数:

1016日下午,公共教学第一、第二支部在崇文南楼711会议室召开调查研讨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明确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之间的关系,落脚点就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那么,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性原则,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主要围绕党建和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党员同志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归纳为:一是提高学习的理论深度,提高党员的认识水平;二是党课学习突出实践性,通过党课学习,了解更多国家的发展;三是“三会一课”学习要多样性。走出去,看看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思想的洗礼;看看最新的祖国发展面貌,激励我们的信心。在教学方面,主要提出了,一是加强硬件设施管理维护,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二是学习环境建设,保持教室干净整洁;三是加大使用在线课程,尽量为学生提供网络流量的方便。

    通过本次学习,开阔了“三会一课”学习的组织实施思路,提高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主人公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