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创社副院长为公共课第一、第二支部讲党课

作者:孟慧霞 刘楠时间:2019-10-11点击数:

101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梅创社副院长为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做了“守纪律,存戒惧”主题党课。主题党课由公共课教学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刘刚、赵金柱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着重从“重温党章,强化纪律;学习条例,严明纪律;立足实际,严于律己”三个层面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普通党员如何遵守党的纪律。梅院长强调,遵守纪律的核心是信仰,共产党员信仰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梅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遵守纪律,敢于担当。

最后梅院长殷切的对每位党员提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