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云院长督导公共教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刚时间:2019-03-06点击数:

36日上午,公共教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崇文南楼9层第二会议室举行,公共教学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绪绪主持,院长张晓云、组织部王艳同志全程督导了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公共教学党总支在这次民主会召开前,认真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反复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绪绪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总支做对照检查,重点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深入检讨,主要谈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支委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勇于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云院长做了针对性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是深入学习,创新学习方式;第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基层建设要重视到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提高凝聚力,形成一个正能量的交流平台,让这个平台辐射三个党支部,提高工作成效;第三是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相互第四是好好学习违规收受礼金处理、处分的相关文件要有传达,要有记录。

张绪绪同志代表与会人员做了表态,表示今后要加强三个支部之间的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好课堂思政;在党员学习方面充分利用思政部优势,和利用强国APP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