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刘刚时间:2019-09-30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1992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改选,会议由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南欢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安排,通报了党员会议民主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并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大会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依据学院党委的最新安排,公共课教学部划分为第一语数力和第二英语两个支部,在接下来的选举环节,两个支部的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公共课教学部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充分讨论研究决定,第一支部刘刚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宁艳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翟芳婷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刘楠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第二支部赵金柱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郭黎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孟慧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举行的,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在确保选举工作严肃性的同时,有效保障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为学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