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刘刚时间:2019-11-11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上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在崇文南楼7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会议,总支所属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美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的8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列席了会议。

南欢代表总支作检视问题报告。他围绕总支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自觉、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五个方面,深刻检视总支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8位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各自部门重点工作及自人自身,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立行立改。

通过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