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作者:郭黎娜 翟芳婷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24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711会议室和604英语办公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刘刚、赵金柱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对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排自身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在党员自评环节中,主要目的是找差距,查不足,提升党员的素质。每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对自己工作学习党性认识进行了分析和自评;党员之间通过讲真话提意见进行了互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所有参评党员按照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无记名地对党员个人和支部委员会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通讯员:郭黎娜 翟芳婷

2019125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