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作者:赵金柱时间:2019-12-23点击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促进党员干部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按照学院纪委的安排,1218日,公共课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2019年度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广大党员认真答题,按时交卷。

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其他党务知识。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测促学的目的,为学深、悟透党章党规起到了助推作用。

测试结束后,公共课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传达学习了惠朝阳书记在参加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了惠书记对支部工作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六点意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站位,立足长远,履职尽责,踏实工作,打好基础,发挥优势,创新发展,为“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