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田昊参加公共教学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刚时间:2019-12-11点击数:

 

1210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在崇文南楼A7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参会并指导,第三指导督察组副组长冯德虎同志全程监督。公共教学党总支所辖共公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美育部、国际教育学院六部门的八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主持。

会上,南欢同志首先汇报了公共教学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南欢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了多方面的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书记南欢及总支处级党员干部王金辉、张绪绪、乌军锋、付胜利、秦景俊、王辉、贾严鹏逐一结合个人职责和工作,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短板、寻差距,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在每个人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结合该同志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田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深刻,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党内同志既要讲团结,又要有斗争精神;要充分发挥公共教学总支多部门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打造具有品牌的育人活动。希望公共教学党总支班子及各位处级干部能够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内化的行动自觉保持在进行时,以学院双高建设要求和全国前十的目标定位谋划将来时,用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的实际答卷检验完成时。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代表总支作了表态发言。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部门间的协同与合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56

 

(公共教学总支 刘刚 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