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举行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作者:张亦炫时间:2020-06-01点击数:

528日上午十点,公共教学党总支于在崇文楼711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专题仪式。签订仪式由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和美育部等部门,新进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该仪式。

首先,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先介绍了公共教学党总支的组成,解读了国务院、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颁布的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带新进老师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感人事迹。观看节目后,南欢部长勉励各位刚入职青年教师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与会教师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在公共教学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刚带领下,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新进青年教师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将会在以后的教学和工作中为人师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双高”建设。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