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刚时间:2020-05-19点击数:

5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楼71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部长南欢主持学习。

会上,南欢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字2020-23号《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以及511日—13日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学习情况。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教学第一支部书记刘刚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讲话精神。总支书记南欢领学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相结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大考察强调了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总书记勉励广大师生大力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要发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作为奋斗在职业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为陕西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