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做表率,先锋模范我先行”活动

作者:张亦炫时间:2020-06-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广大党员服务意识。617日下午,公共教学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711室举行“党员带头做表率,先锋模范我先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赵金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这周末学院即将有几十场考试,有数千份试卷需要整理分装。前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金柱同志从出卷、试卷印刷、运送等过程一直冲在前,英语教研室的全体党员在赵金柱书记的带领下,不顾近几日的连续阴雨,主动承担分装卷子任务。英语试卷因为课程设置有两种类型,每种类型试卷包含多张试题和答题纸。各位党员以小组为单位,通力合作,按考场人数,试卷类型,考场号整理装订试卷。在全体党员的齐心协力下,此次活动完满完成。

赵金柱书记在活动后勉励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中发挥好引领和示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