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及第一、第二支部接受量化考核

作者:张亦炫时间:2020-06-20点击数:

依据陕工院党字【202033号《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各党总支、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619日上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及第一、第二支部2019-2020学年量化考核工作在崇文南楼711会议室进行,考核由第二考核组组长、组织部部长王超联主持,考核组成员罗怀晓、姚海伟、成冬梅、甘蓉等同志出席;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及总支委员、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超联同志首先对考核方式及要求做了说明。第一支部书记刘刚作党建工作述职。述职聚焦如何抓党建,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等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新冠疫情中党员发挥的作用,开展活动的具体方式和成效,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同时也对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党组织及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接着,第二支部书记赵金柱进行了述职,他用一组数字聚焦年度党建工作,对“三会一课”,开展主题活动,疫情期间党员的抗疫工作和线上线下日常学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开展的各类“党员带头做表率,先锋模范我先行”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支部建设、理论学习、教科研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

考核组现场向与会党员发放测评表,对各支部工作进行大会测评。考核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党建工作材料,并提出了反馈意见建议。王超联部长代表第二考核组做了点评,要求支部支部建设的标准再高些;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创亮点创特色。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