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刘刚时间:2020-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在崇文南楼711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各支部委员和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主持。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代表党委组织部全程督导。

会上,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至第五支部的支部书记刘刚、赵金柱、王辉、杨帆、贾严鹏分别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现场述职。南欢同志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做了现场问询和逐一点评。

南欢既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这次述职考评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他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班子及支部委员的作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丰富“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工作中形成合力; 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及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述职评议后,与会同志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